Ds东尚

企鹅都来了,狐狸呢……

这可能算刀子吧


bb:我在lofter上溜达时看到了企鹅不想来北京了……狐狸把企鹅弄丢了……



前情:很多年后,我嫁了人,生了我的孩子,可我依旧觉得我欠了老七队一张票,但他们也很老了啊,他们也演不动了,我和朋友以前还开玩笑聊过一起去给熙华并骨的来着,现在看来就是小孩子的玩笑话而已


“妈妈,你知道吗”

“怎么啦”

“据说有一只企鹅在北京!”

“企鹅在北京?这不是很正常吗,动物园里有好多呢”

“不是!那好像是一只自己去的企鹅!”

“不可能啊,南极离北京多远你不知道吗?还瞎编”

“妈妈,我没有!你自己看新闻”

“嗯?”我将信将疑的打开了手机,竟然真的看到了一个企鹅在北京,身边放着两块砖(毫无逻辑可言),我一下子哭出来了

“妈妈,你咋了?”

“我没事,就是想到一些事情”

“妈妈,是你和我说的两位叔叔的事吗”

“宝贝,你……”

“妈妈别哭,他们终究还是同台演出了不是吗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我在心里默默的念叨:他们终究回不来了啊,企鹅都来到北京了,狐狸是不是也快来了啊……企鹅都来了啊……小狐狸不是最爱小企鹅的吗,小狐狸一定就来的吧,一定会来的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7)